Lycosa

No follow.
No response.

【文野|双黑太中】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

双黑:太宰治x中原中也
热烈祝贺文豪野犬动画开播
【然而写不出正经东西】
【纯粹来搞笑的】




场合一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太宰:你个漆黑的小矮人。

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哦。


场合二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太宰:蛞蝓中也。
中也:死青鲭太宰。

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哦。


场合三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太宰:【突然拿起中也的帽子就往河里扔】
中也:?!!!

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哦。


场合四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太宰:我最近找到一个愿意和我殉情的女孩子哦。

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哦。


场合五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中也:太宰,如果我用了【污浊】的话,你会阻止我的吧。
太宰:不会。

友谊的小船尽情翻吧。


场合六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中也:能不能不要总是这么粗暴地使唤搭档啊!
太宰:不能。

友谊的小船依旧尽情翻吧。


场合七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中也:【看着太宰的脸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揍你。
太宰:切,来啊。

友谊的小船离翻掉不远了。


场合八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如果有一方开始发酒疯……

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……


场合九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中也:我们为什么要坐船啊?
太宰:因为我在你车上装了炸弹啊。

友谊的小船翻定了。


场合十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太宰:呐,中也,我想跳下去自杀。
中也:你跳吧。
太宰:……

友谊的小船,翻!


场合十一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太宰:我们不坐船了,跳下去殉情吧。
中也:不好。

翻!


场合十二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太宰治突然跳下去自杀了。

中也:妈的太宰终于死了……船是我的了。


场合十三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太宰治突然抱着中原中也就跳了下去。

船:你们当我不存在呐?


场合十四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太宰:中也我们一起跳下去殉情好不好?
中也:不好。
太宰:为什么?
中也:因为我们友谊的小船还没有升级为爱情的巨轮。
太宰:……

友谊的小船这辈子就翻着吧。


场合十五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太宰:中也……
中也:不好。
太宰:我还什么都没说啊!
中也:我不爱听你说话。
太宰:……

友谊的小船今天也翻了呢。


场合十六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太宰:中也,我说真的,殉情吗?
中也:但是我们友谊的小船还没有升级为爱情的巨轮。
太宰:这个简单,我们现在就开始吧。
中也:……?!!!

太宰先生,你这样真的要翻船了。


场合十七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爱情的巨轮上。
太宰:说真的我们都发展到这一步了中也你还是不愿意和我殉情吗?
中也:不好。
太宰:为什么?
中也:因为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啊。

然后他们一起坠入了爱河。


场合十八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太宰:我们是搭档吧。
中也:是啊。

即使如此。
友谊的小船依然会翻。


场合十九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太宰:中也,我喜欢你。
中也:……

中原中也把太宰治扔下了船。


场合二十

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友谊的小船上。
太宰:中也你最近好像又矮了。
中也:……
太宰:中也你的帽子真丑。
中也:……
太宰:中也我们一起入水不?
中也:……
太宰:中也……
中也:太宰你能不能闭上你的嘴好好坐个船!




【手动滑稽】
【凑齐二十条关爱强迫症】
【欢迎补充】
【有空写个敦和芥的好了】
【大概没人会看吧】笑】

评论(13)

热度(3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