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cosa

No follow.
No response.

关于两对神兄弟的相性契合程度

脑子里的一个洞(迦周锤基注意)


迦:我叫迦尔纳,是太阳神苏利耶之子。
Thor:我叫Thor,是众神之父奥丁之子。
迦:我武艺高强。
Thor:我英勇善战。
迦:我是足以与英雄王匹敌的从者。
Thor:我有着雷神之力,是最强的复仇者。
迦:我生来就有着无敌的黄金盔甲,后来我用它换了一把灭神之枪。
Thor:我继承了雷神之锤Mjolnir,后来它被打碎了,不过我因而领悟了更强的力量。
迦:我有一个对我有知遇之恩的好友。
Thor:我有几个和我共同患难的伙伴,哦,我在地球还认识一群挺不错的家伙。
迦:我有一个弟弟。
Thor:我也有一个弟弟。
迦:不过我们的关系很复杂,是同母异父。
Thor:差不多,他是领养的。
迦:我弟弟总是要和我打架。
Thor:别提了,我弟弟就爱怼我。
迦:他以前总是想杀我。
Thor:他一天不用刀捅我就难受。
迦:但实际上,我比他强。
Thor:我弟弟不可能打得过我。
迦:尽管如此,我们的母亲最后还是希望我们两个能和好。
Thor:我也是。要不是母后的话,他可能早就离阿斯加德出走了。
迦:我一直喜欢我弟弟。
Thor:我其实比任何人都爱他。
迦:……
Thor:……
迦:交个朋友?
Thor:很高兴认识你。
迦:有没有兴趣来迦勒底逛逛?
Thor:不了不了。

周:他们两个是不是忽略了什么重要的问题。
Loki:算了吧,这两人脑子都不好。




· 无视一个问题,关于大锤和娜娜才是从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,而迦哥和基妹都是被冷落的那个孩子,so…这么一想还是好惨的,算了能在一起就好)想着想着自己都哭了)

评论(1)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