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cosa

No follow.
No response.

想写个la la land那种感觉的,双黑

存、存个档……有空写……【打tag致歉



“梦想与爱情,你选哪个?”

“你这个问题问的不好。”

“哦?”

“对你来说,对我们来说,现实与爱情,应该选哪个?”


“中也!拿出你揍我的时候的气势来!跳舞就是你把妹把到手的决胜关键!我教你的那句告白应该怎么说来着……说来听听?”

“……我喜欢你?”

“大声!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还不够!要用能盖过乐队的声音!”

“太宰治我喜欢你!”

“很好……不对!不是我!”



拉拉烂真好看啊【风暴哭泣】

高司令的小迷妹已经鸡冻到死亡了

评论(1)

热度(18)